台灣之認證號碼為TW96/00185QA,大陸之認證號碼為FM58292

 

金泰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,為一專業製造各種高科技的專業製鎖公司。由於我們秉持不斷的創新與嚴格的品質管制,我們的產品暢銷世界各地並穫得一致的好評,除此之外本公司位於台灣及中國大陸的工廠皆獲得 ISO –9001的國際品質認證,給您品質的最佳保障 (台灣之認證號碼為TW96/00185QA,大陸之認證號碼為FM58292)。台灣公司位於新北市泰山區,佔地1000平方米,大陸公司則設立於1992年,位於廣東省東莞市,佔地約24000平方米。公司組織如下:

 

公司簡介1.PNG


金泰工業有限公司專業生產提供不同的電源開關鎖、機械鎖、傢俱鎖及廣泛種類之五金項目。為提供競爭性價格及迅速交貨,大陸工廠一貫化作業流程,包含壓鑄、沖床、車床、研磨、鑽孔、拋光、電鍍、烤漆、組裝‧等皆於廠內完成。我們堅持〝
把對的事情,第一次就完全做對,並且符合客戶要求〞。

 

因此,各部門需徹底實行三準政策 :
品質達到標準‧作業合乎精準‧交期務必確準
我們相信,一致的願景,非但配合產品品質,並且包含管理政策,是成為一可信賴的企業團體之重要因素,我們視客戶為公司的命脈,所以,將致力提供客戶遠超過其期望之產品即滿足其需求之服務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