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質管理Quality management
本公司上從總經理下至生產線員工都須以符合顧客要求為目標,並且一次就做對。公司除了具有完善的ISO 9001品質制度,也有UL的產品保證,綠色環保工程,亦有專員負責RoHS及REACH的SVHC高關注物質事務。若客人需要,亦可提供PPAP報告。本公司具備完的作業系統來讓產品符合顧客需求。 品管組織、協力廠的管理、進料檢驗、製程中的檢驗( 首件及巡迴檢驗)、成品檢驗、量測及儀器管理到最後的人員訓練。品質是人、事、物三項的搭配,才能成就高品質的產品。優良及敬業精神的團隊,這就是本公司為了讓產品在市場有決定勝負的能力。

 

檢測儀器設備 Facility

 

 1.RoHS檢測設備 2.投影機 3.壽命測試機 4.推、拉力測試機 5.膜厚測試儀 6.二次元顯微鏡
 7.電源測試機 8.示波器 9.鹽水噴霧測試機 10.硬度計 11.電阻計 12.扭力測試機

 

客戶抱怨
本公司一向以品質為重,完全做到每批貨品的可追溯性。若是遇到產品異常時,一定會以最迅速、最嚴謹的態度處理客訴問題,立即召開品質小組會議,作不良產品原因分析。相同批號的零件立即做出廠內隔離,有效的確保產品不再二錯並緊急取回已出貨的相同批號產品,確實做到矯正及預防改善措施,對客戶做出有效率的回覆。